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小崔遭陌生人嗆聲「還我女人」,但他跟女友並沒有分手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西安男小崔(化名)手機突然收到自己女友的裸照,傳訊來的人還是一名陌生男子,對方還向他嗆聲,「把我的女人還給我」,但他氣憤表示,「那個男的必須給我一個說法,這事太侮辱男人了。」 小崔承認,自己近來與女友的確處得有點不太愉快,但兩人並沒有分手,不明白陌生男子為何要傳這樣的訊息給他,照片又是何時所拍的。小崔的女友小張在北山門附近一家網吧擔任收銀員,她看到照片也是一頭霧水,照片中的男子的確一直在追她,但已經明確拒絕過了。 小張表示,「我一直跟對方說,我有交往的對象,照片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,他把我的眼鏡拿走,我去拿,他就強脫我衣服,然後就親我了」,但之後的事情她強調,「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」。 小崔與女友自從收到照片後,一直想連絡發訊息的人,但電話都沒有人接聽,兩人只好向當地警局報案,希望能搞清楚真相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進行調查。 ▼小張強調,自己衣服突然遭對方脫了,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)

熱點新聞

行政院日前通過為軍公教加薪3%的政策,希望民間企業響應,讓更多人體會到景氣正在復甦。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14日表示,奉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指示,民進黨中央黨部黨工明年起加薪,基層黨工至少加薪3%。 洪耀福指出,從明年開始幫黨工加薪,基層黨工至少3%,黨中央共130多個黨工,增加多少預算祕書處仍在估算,若有不足的部分要募款。 洪耀福說,2008年的時候黨中央曾經減薪一次,去年總統大選完有加回來,明年再加一次。地方黨部由於財務自主,由地方黨部主委處理,會跟主委商量。 他表示,適度幫基層員工加薪這是好事,蔡總統一兩個月前就交代他研擬幫黨工加薪,這件事已經向蔡總統報告,蔡總統樂見其成。 不過洪耀福認為,基層黨工的可以多加一點,可能比3%還高,高階黨工不要加那麼多,會提出幾個方案讓蔡總統批准。


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Polycarbonat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光學擴散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蜂窩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硬質發泡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Carpet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Plott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紡織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醫療器材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錢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地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革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地板圖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革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推薦爆品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