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莊iPhone電池換電池】Dr.A讓我超省心!

話說那天,我的iPhone突然提醒我電池健康度只剩70%,狀態是差強人意,你知道的,現在誰沒有手機誰能活?於是我決定找間信得過的店換電池,網路上翻了翻,發現大家都推薦Dr.A新莊店,說他們換電池快又靠譜。沒錯,就選它了!

首先啊,我選擇Dr.A,是因為聽說他們是個超可靠的連鎖維修中心,尤其是新莊店,位置對我來說超方便的!在那裡等待的時候,發現店裡環境超好,還有很多舒適的座位可以休息。而且他們還有賣各種iPhone的周邊商品,從基本款到潮流設計都有,真是應有盡有!

我跟店裡的人員說要換iPhone電池,他們超專業的,先檢查了一下我的電池狀況,確認真的需要換。然後,他們就開始動手了!整個過程都超快速的,而且他們操作得超細心,讓我好放心。

【新莊iPhone電池換電池】Dr.A讓我超省心!

最後啊,換完之後,我的iPhone又恢復了新生,真的超開心!而且他們還有修airpods的服務,真的是一站式解決!超推薦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去找找看!

【新莊iPhone電池換電池】Dr.A讓我超省心!

喔對了,忘記說了,他們的地址在新莊哦!如果你也需要的話,可以直接去店裡找他們,或是上他們的官網看看詳情!

【新莊iPhone電池換電池】Dr.A讓我超省心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雪推薦爆品好物 的頭像
    小雪推薦爆品好物

    小雪推薦爆品好物

    小雪推薦爆品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